岡山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7606|回復: 29

意外的網聚--燒呼呼聚餐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8-10-20 00:28:4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原本和kaoming1211兄、詠斯、阿義約在燒呼呼晚餐,結果被燒烤辣媽和她先生(也是論壇的版友)認出!原來他們是燒呼呼的老闆與老闆娘。他們夫妻盛意拳拳,出了一大桌菜餚的來招待我們。結果我們實在吃不完,不得以只好找了手上有聯絡資訊的網友來共襄盛舉,結果竟意外地促成了另類的網聚!
除了我們4人,結果還有黃兄、阿銘老師、chinang兄、arjong兄、dog650109兄、烏魚子與會!
這一桌真的超級豐盛,非常感謝燒烤辣媽和她先生(後排左二)的熱情款待!感恩啊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發表於 2008-10-20 00:59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據說是最多人的一次a:116 .....能夠與會,實在是榮幸萬分阿!!!

能和岡山在地的朋友們有交流真的很高興,談話中能夠體會大家對岡山文化和論壇發展的參與熱情,希望論壇的其他會員也能多參與網聚,交換一下意見,讓論壇真的蓬勃發展起來。

幸苦了管理員團隊,聽你們每天殺廣告擋駭客的操勞,只是為了讓岡山文化在網路上有屬於自已的一片領域,希望能拉更多的朋友參與這個論壇,就算是對你們無私的付出,小小的敬意...A:sadmr8
發表於 2008-10-20 08:30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
~感動!

周一上班中~
簽一發~
吃了昨晚這一噸大餐..真是太皇上了~
很久沒陪諸位"前~輩"喝一杯~
感謝辣媽,你真的夠辣!

當然~小咪跟X牌的酒促小姐也是很辣啦~喔~HOT到家~
發表於 2008-10-20 14:05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....... 那ㄟ龍無叫哇去
發表於 2008-10-20 15:13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到這麼多關心岡山的人.....
我年紀最大.....
年輕人加入論壇吧!!
發表於 2008-10-20 19:34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否麻煩再補貼一張人頭旁邊標有論壇id的版本,挺好奇得說!A:86404407cx0
發表於 2008-10-20 20:01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4# 小老闆 的帖子

surfcorn是直接殺到我店裡叫我去的A:12jw1 ,我客人做完就把店收一收和老婆一起去。

小老闆下次有機會阿!!!先把連絡方式給管理員們,這樣才找的到人哦!!!

真的大家都來自各行各業,交流一下好處多多。
發表於 2008-10-20 22:0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昨天 大家都實力都很強喔

小弟十點半 回來再經過時  想不到大家還在拼酒~~

上面照片 第二張 跟 第三張 對照  阿義的臉 可以看的出來~  "喝太多了"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0-20 23:42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小老闆 於 2008-10-20 14:05 發表
哇....... 那ㄟ龍無叫哇去


sorry!因為沒有你的聯絡方式!
而且也沒有去過您的店裡,所以......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0-21 00:23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match 於 2008-10-20 19:34 發表
可否麻煩再補貼一張人頭旁邊標有論壇id的版本,挺好奇得說!A:86404407cx0


match兄不好意思,因為有網友不方便.....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岡山論壇提醒您!!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岡山論壇

GMT+8, 2020-8-11 03:23 , Processed in 0.04021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